妙笑 发表于 2012-7-9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带上你家公子抽时间去转转啊,反正不花钱,把我也带上
要是你们来了我也陪你们去呀!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7-9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学习了
谢谢!:handshake好久不见了!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7-9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壮观,欣赏版主精彩拍摄。
谢谢你的夸奖:handshake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2-7-9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学习
谢谢!:handshake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7-9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别又快一年了,今年年会你去吗?欣赏壮观黄果树瀑布
今年是在我们贵州开是吗?到时一定要去的!谢谢你的欣赏!:handshake
拍摄的好漂亮:victory: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9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你们来了我也陪你们去呀!
谢谢吴民风老师的关注!要是有计划来贵州,定会通知你,来麻烦你!:)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9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指点!
:handshake
精彩的拍摄。欣赏支持学习!
好壮观,欣赏版主精彩拍摄。如果今年年会在贵州开,采风肯定会有黄果树瀑布这个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