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9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以后请您多指教,向您学习!
好通透的天空。。。。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7-9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通透的天空。。。。
嗯,起了个早,天很蓝,人又少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9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首片和尾片,斜式构图感觉不美!
同感!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7-9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!
以后我注意,谢谢您的宝贵意见!
非常欣赏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7-9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
谢谢望梅老师的支持,以后要向您多学习人像呢
很精美的一组佳作,支持新朋友 !
最后一张老照片得感觉很不错
哈尔滨的教堂应该是很好的旅游资源啊,不错不错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