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公园里有种酷似罂粟的花。很漂亮。
欣赏
美丽欣赏:victory: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7-10 0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公园里有种酷似罂粟的花。很漂亮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拍几张发来看看,是不是一样的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7-10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7-10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拍花高手.加分
老兵 发表于 2012-7-10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花高手.加分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小超 发表于 2012-7-10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