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特别美!喜欢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9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舞台照,欣赏 学习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祝好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9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特别美!喜欢!
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祝好!
很美的舞台效果,很棒的舞台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抓拍精彩。
愉快分享!
动感十足,清晰迷人。好影调啊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9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五岳叔的临帖支持新的一周心情愉快!
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9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 笑笑姐您的沙发被别人抢了下次记得尽早排队哦 呵呵 感谢一路支持与鼓励!
本组片子后面还 ...
哦,还真是的哈!我还以为我坐的是沙发额:lol,下次我插队!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