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7-8 10:51:00
老家漳州龙江暮色
20120706拍于漳州芗城区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7-8 10:52:05
、、、、、、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7-8 10:52:46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8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、、、、、、
、、、、、、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7-8 10:53:35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8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、、、、、、
、、、、、、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7-8 10:54:34
上传毕,请浏览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7-8 11:18:34
好拍摄,好光影,欣赏学习!
laopei
发表于 2012-7-8 11:50:39
漂亮的朝霞啊!真美!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2-7-8 12:08:32
晚霞很美,广角给力!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7-8 12:51:33
拍摄的太漂亮:victory: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7-8 12:56:19
构图光影非常漂亮,欣赏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