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无忌 发表于 2009-9-7 14:06:06

难得一见

昨天早上起床后开窗呼吸清新空气,一不小心一个苍蝇溜进居室,瞬间就趴在了餐桌上,这个脑啊,准备找家伙干掉它。此时这家伙全然不知,还在有滋有味的吸食着餐桌上的残留物。看这家伙挺专注,哎,转念一想,也罢,干脆在它壮烈之前给他留两张纪念照吧,拿起家伙抓拍了几张。
(特此声明:不是艺术照,仅为生活照,仅展现实时场景)

摄无忌 发表于 2009-9-7 14:07:39

发现有人偷拍,一眨眼没了。通过地毯式搜索再加上科学分析,很快发现它在厨房的窗户边上躲藏。这怎么行呢?毕竟这里是高智商的。。。。人居住的地方,不能让它久留,说不了最新流行的H1N1流感是不是和它有关系也很难说啊。
专用武器拿在手,双眼紧盯举过头,一锤定音归天去,惊世发现却停留。猜我看到了什么,我猛然发现这小子竟然在吹。。。泡。。。。泡。。。。。糖。

摄无忌 发表于 2009-9-7 14:08:39

不是一般的惊奇,经常看到色友们微拍苍蝇的头、眼、嘴、体等,却从来没有看到过苍蝇和人一样用嘴吹泡泡,而且吹出的泡泡非常大,最大时体积和苍蝇的头几乎相当,并且还能很好的把握泡泡的尺度,在能达到最大而不破裂时自然收回去。
不用说,我开始喜欢它了,后来发生的,你比我还清楚。不罗嗦了,上来看看吧(由于受条件、水平限制,质量就这样,凑乎看吧)。

摄无忌 发表于 2009-9-7 14:10:32

从其它角度拍的,尽量展示全过程。

摄无忌 发表于 2009-9-7 14:12:00

后来又飞到了纱窗上,继续跟踪采访。

摄无忌 发表于 2009-9-7 14:12:58

从吹出的泡泡里映射出外面的楼房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9-7 15:27:04

经典抓拍,第一次看到的现象,这片子得顶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9-7 17:10:25

虽说恶心,但是微距还是不错。
它催泡泡是因为感冒了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09-9-22 07:35:24

抓拍的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。楼主是否介绍一下拍摄方法?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9-25 10:02:34

不错欣赏了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难得一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