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错!注意水平线:lol
刘老师好久拍的?半岛一号都亮灯了,漂亮。
好江口,好景色,好片欣赏学习
欣赏好友佳作 共享摄影快乐祝周末愉快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7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动接片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总版主临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7-7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!注意水平线
谢谢好友临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六月六 发表于 2012-7-7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刘老师好久拍的?半岛一号都亮灯了,漂亮。
5号下午6点多钟拍的.脚没好脚都走肿了:lol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-7-7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江口,好景色,好片欣赏学习
谢谢好友临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小超 发表于 2012-7-7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 共享摄影快乐祝周末愉快
谢谢好友临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好友把家乡的美景,拍摄得很漂亮。非常欣赏、支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