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迷影 发表于 2012-7-6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司空见惯的芦苇被楼主拍的很有韵味,欣赏!!
谢谢好友的支持
白冰 发表于 2012-7-6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精彩,漂亮!
谢谢好友的支持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7-6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致耐看!
谢谢独侠好友的支持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7-6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
谢谢好友的支持
鸡蛋 发表于 2012-7-6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好拍。
谢谢好友的支持
空玄 发表于 2012-7-6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有味的拍摄!3p曝光最好!
还是觉得1P的暖色调比较柔和 立意也好欣赏支持老哥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6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有味的拍摄!3p曝光最好!
谢谢好友的支持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6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觉得1P的暖色调比较柔和 立意也好欣赏支持老哥
谢谢兄弟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