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sxsxx思念 发表于 2012-7-8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啊。这是那里啊,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祝好!这是广东肇庆
好地方!拍得好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9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!拍得好!
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祝好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岭南风光真美,愉快分享。
漂亮,欣赏~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7-9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支持祝好!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9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~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祝好!
荫凉 发表于 2012-7-9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岭南风光真美,愉快分享。
是哟 呵呵 荫凉老师应该去过吧
好地方,漂亮拍摄!外出采风几天,刚回来,迟复为歉罗!;P;P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