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构图优美!美不胜收!欣赏学习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6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唯美 壮观我去三清山 就没有碰到此景:Q
哇,好美的照片呀,俺坐下来慢慢欣赏大师的作品啦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6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再来欣赏老师的佳作!
太漂亮了!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