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8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抓拍的非常精彩、漂亮!
谢谢老师赏贴雅评。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8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鸥拍得很棒!
二月我也在昆明,就是没安排拍海鸥,憾事~
谢谢老师的浏览,我们是晚上的航班,这样就有时间去海埂了。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7-8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浏览 :handshake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7-8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!
谢谢老师的赏评。
吉祥 发表于 2012-7-8 0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清晰通透,色彩淡雅怡人,构图非常讲究,抓拍十分到位!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精彩点评,午夜好。
拍摄清晰,抓拍到位!非常欣赏!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7-11 1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,抓拍到位!非常欣赏!
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