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养的
我什么也看不到,也不知哪个设置有问题 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我什么也看不到,也不知哪个设置有问题
那我就再发一次 哈,问题解决了,论坛里的摄友告诉了解决办法,能看到了.很漂亮! 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,问题解决了,论坛里的摄友告诉了解决办法,能看到了.很漂亮!
谢谢加分鼓励我哦 就是玻璃的反光不好看了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6 1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玻璃的反光不好看了
这个反光还可以接受的,色彩挺不错的 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6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反光还可以接受的,色彩挺不错的
那我很开心哦 不错! 漂亮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