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22:06:06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22:07:01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22:07:24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22:08:20

上传完毕,谢谢拍砖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7-5 22:16:59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谢谢拍砖!

沙发欣赏!好拍摄,漂亮!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22:29:57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7-5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欣赏!好拍摄,漂亮!

谢谢慢哥赏贴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5 22:48:44

漂亮的那些花儿,拍摄精彩,非常欣赏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5 23:06:57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7-6 00:17:59

野黄山菊花好拍!黄色花层次不易展示出来,版主展示充分!欣赏中!:victory::victory: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6 05:04:12

晓凡 发表于 2012-7-5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那些花儿,拍摄精彩,非常欣赏。

谢谢好友赏贴鼓励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那些花儿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