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歌 发表于 2012-9-9 09:07:33

不错的市花拍摄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4 10:18:50

谢谢支持。

协歌 发表于 2012-9-19 16:50:55

挺漂亮的哈哈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9 21:31:10

谢谢朋友支持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9 19:05:54

协歌 发表于 2012-9-9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市花拍摄。

谢谢老师好友鼓励!双节快乐!

协歌 发表于 2012-10-15 15:13:44

不客气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9 10:29:22

感谢好友支持鼓励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3 18:55:26

画面清晰,干净漂亮,好拍摄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3-17 00:09:49

欣赏精彩作品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5 13:37:59

街头===丁香花

 每年的五月,春夏交替的时节,哈尔滨的街头巷尾的路边、机关工厂学校的院内、各公园里,一簇簇深紫、浅紫、白色的细细密密的小花静静地开放,一阵阵淡淡的幽香漫漫地沁入你的鼻翼。这丛丛簇簇、枝柳繁茂、竞相开放的紫色漫延的精灵,便是冰城哈尔滨的市花:丁香花。
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
查看完整版本: 街头===丁香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