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歌
发表于 2012-9-9 09:07:33
不错的市花拍摄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14 10:18:50
谢谢支持。
协歌
发表于 2012-9-19 16:50:55
挺漂亮的哈哈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19 21:31:10
谢谢朋友支持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29 19:05:54
协歌 发表于 2012-9-9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市花拍摄。
谢谢老师好友鼓励!双节快乐!
协歌
发表于 2012-10-15 15:13:44
不客气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0-19 10:29:22
感谢好友支持鼓励。
四夕!
发表于 2012-11-3 18:55:26
画面清晰,干净漂亮,好拍摄!
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3-17 00:09:49
欣赏精彩作品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7-5 13:37:59
街头===丁香花
每年的五月,春夏交替的时节,哈尔滨的街头巷尾的路边、机关工厂学校的院内、各公园里,一簇簇深紫、浅紫、白色的细细密密的小花静静地开放,一阵阵淡淡的幽香漫漫地沁入你的鼻翼。这丛丛簇簇、枝柳繁茂、竞相开放的紫色漫延的精灵,便是冰城哈尔滨的市花:丁香花。
页:
1
2
3
4
5
6
7
8
9
10
[1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