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到过,但没有拍得这样美的片子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6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到过,但没有拍得这样美的片子!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欣赏、支持,祝好友周末快乐!:handshake:lol
漂亮的古城,漂亮的拍摄,欣赏
下雪 发表于 2012-7-6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,祝好友周末快乐!
谢谢老师的支持,关心。
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6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古城,漂亮的拍摄,欣赏
谢谢老师的关心,支持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一组非常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精彩!非常欣赏好友佳作!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7-7 1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