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美
发表于 2012-7-5 06:57:49
老光影
发表于 2012-7-9 09:53:46
楼主的这组片子拍的漂亮.加分欣赏.:handshake
威远
发表于 2012-7-9 09:57:57
拍的漂亮,加分鼓励!:victory:
威远
发表于 2012-7-9 10:00:02
楼主的这组片子裁剪恰到好处。
真美
发表于 2012-7-9 20:07:44
谢谢老师们的鼓励!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7-9 22:40:34
光影真棒,欣赏支持。(图拍有点小,看的不过瘾,边长在800较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