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美 发表于 2012-7-5 06:57:49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7-9 09:53:46

楼主的这组片子拍的漂亮.加分欣赏.:handshake

威远 发表于 2012-7-9 09:57:57

拍的漂亮,加分鼓励!:victory:

威远 发表于 2012-7-9 10:00:02

楼主的这组片子裁剪恰到好处。

真美 发表于 2012-7-9 20:07:44

谢谢老师们的鼓励!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7-9 22:40:34

光影真棒,欣赏支持。(图拍有点小,看的不过瘾,边长在800较好)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海湖一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