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眉人
发表于 2009-9-8 13:59:01
美丽的色彩,漂亮的光影,好拍摄
捕光捉影
发表于 2009-9-8 15:04:52
走进自然.感触美.珍藏美.向老师学习了|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9-8 19:21:30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9-6 17:0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坝上秋天,宛如仙境。欣赏着美丽的大自然,心旷神怡。向往好久的地方呀,极度诱惑:victory:
地影
发表于 2009-9-10 19:21:12
如诗如图,但连到一起看如同接片一样,打两下回车,看起来不累。
F65++
发表于 2009-9-14 20:47:26
好一幅坝上秋色
学习学习!
面条
发表于 2009-9-16 16:25:00
漂亮,欣赏:victory:
悬石
发表于 2009-9-16 21:38:13
网上的确有高手
:victory:
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10-4-10 00:11:07
多谢各位大师的好评和鼓励
迅哥
发表于 2011-4-28 00:44:07
美图欣赏!!!
我心依旧
发表于 2011-5-1 12:18:29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