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
发表于 2009-12-3 22:42:22
画面很有冲击力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12-5 22:13:17
高大师就是高!欣赏学习!:handshake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09-12-5 22:38:17
没有想到省会东城区的夜景竟然如此璀璨。
夜景不好拍,大师好驾驭。学习。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12-5 23:46:07
经典拍摄,高明手段。向老师学习。
农夫
发表于 2009-12-6 10:23:27
高老师就是高。学习。
寒剑
发表于 2009-12-6 20:11:19
色彩非常漂亮。欣赏.学习!!!
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10-4-10 00:09:54
多谢各位大师的好评和鼓励
第一幅被河南工运杂志用做封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