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 发表于 2009-12-3 22:42:22

画面很有冲击力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5 22:13:17

高大师就是高!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12-5 22:38:17

没有想到省会东城区的夜景竟然如此璀璨。
夜景不好拍,大师好驾驭。学习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12-5 23:46:07

经典拍摄,高明手段。向老师学习。

农夫 发表于 2009-12-6 10:23:27

高老师就是高。学习。

寒剑 发表于 2009-12-6 20:11:19

色彩非常漂亮。欣赏.学习!!!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-4-10 00:09:54

多谢各位大师的好评和鼓励
第一幅被河南工运杂志用做封面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河南省艺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