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川 发表于 2012-7-5 17:32:29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5 0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给力的拍摄

谢谢老师的鼓励,并祝开心快乐!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7-6 22:21:57

欣赏好友好拍摄,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7 00:15:43

拍得很漂亮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7 00:15:51

:victory::victory: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7-7 10:22:35

漂亮光影,欣赏支持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7-7 20:22:45

漂亮的光线,支持好友。

三川 发表于 2012-7-7 22:41:23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7-6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好拍摄,学习支持。

谢谢版主的鼓励!

三川 发表于 2012-7-7 22:41:23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7-6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好拍摄,学习支持。

谢谢版主的鼓励!

三川 发表于 2012-7-7 22:41:56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7-6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好拍摄,学习支持。

谢谢版主鼓励!

三川 发表于 2012-7-7 22:42:29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7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漂亮

谢谢版主鼓励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上帝之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