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大气,夜景拍得不错,欣赏学习了。
老师好友晚上好!
支持
好友周末愉快!
梦中缘 发表于 2012-7-9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片大气,夜景拍得不错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好友老师支持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17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老师支持
:handshake:handshake
谢谢好友:handshake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7-5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贝风老师很勤奋。拍出了龙塔的大气英姿!个人喜欢2、10楼。
非常感谢老师的支持与鼓励!
欣赏精彩作品:victory:
漂亮拍摄、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