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实好拍摄,激光出新片。学习、支持!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7-4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好拍摄,激光出新片。学习、支持!
感谢龙哥的夸奖与支持!
当年我对经纬仪,水平仪,测距仪等仪器很熟悉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5 0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年我对经纬仪,水平仪,测距仪等仪器很熟悉。
版主以前也是搞测量的吗?感谢版主深夜来访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5 0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以前也是搞测量的吗?感谢版主深夜来访支持!
是啊,年轻的时候是搞大地物理的。
棒~徕卡仪器。好特写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5 0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年轻的时候是搞大地物理的。
:handshake非常敬佩!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7-5 0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棒~徕卡仪器。好特写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5 0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敬佩!
其实就是个工作,跑遍了中国各个地方,留下的就是记忆。
要是有你这样的摄影师帮我拍照留个纪念多好啊!
业精于勤,精益求精, 欣赏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