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人视界 发表于 2012-7-3 21:42:57

海滨美景














闲人视界 发表于 2012-7-3 21:44:45

谢谢浏览请指教:handshake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3 22:04:32

:handshake非常漂亮的一组海滨美景,欢迎新朋友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4 13:25:52

朋友片子拍得很漂亮。用光非常好。有几张前面可裁一点。个见。
另外还是一楼一图的发。具体可看本版置顶的-----一楼一图的上传办法 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4 13:26:42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4 1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片子拍得很漂亮。用光非常好。有几张前面可裁一点。个见。
另外还是一楼一图的发。具体可看本版置顶的 ...

前面可裁一点。个见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4 13:27:13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4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面可裁一点。个见。

前面可裁一点。个见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4 13:28:06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4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面可裁一点。个见。

前面可裁一点。个见。
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5 01:19:12

很美的海景图,暴光正确,构图稍欠:victory:

闲人视界 发表于 2012-7-5 11:07:04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4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面可裁一点。个见。

非常感谢老师的指教:handshake

闲人视界 发表于 2012-7-5 11:08:46
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5 0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海景图,暴光正确,构图稍欠

谢谢版主的点评和指教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海滨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