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7-3 15:06:23

这是我向四川站的碧云天老师学习拍摄的,他在成都站发表的“炫彩之水滴”还要精彩,老乡可以去欣赏!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3 20:29:54

太漂亮了,很精彩,欣赏学习了。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7-3 23:59:24

瞬间快门掌握的很好,落焦很实,欣赏,支持.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7-4 06:23:38

真的好漂亮,真能希望老师就这组片片写写教程。谢谢了

青河 发表于 2012-7-4 12:25:26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7-4 0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好漂亮,真能希望老师就这组片片写写教程。谢谢了

写一个教程,大家学习。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7-4 21:54:48

青河 发表于 2012-7-4 1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写一个教程,大家学习。

我也是向四川站碧云天老师学的,他介绍1.用一次性的输液器盛装牛奶,控制滴速大概一秒一滴,或者根据自己的感觉调整;2.用一个蓝色的盆(桶)装满清水;3.外置闪光灯,用线控联或无线联闪,侧光位;4.我用的镜头:腾龙90微距,相机d300s光圈F16速度1/100.手动对焦;5.快门线控制释放快门,单张拍摄;6.三脚架定位相机;7.滴管出口与水面高度大约50cm;然后,就咔嚓咯!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7-4 21:55:16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7-4 0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好漂亮,真能希望老师就这组片片写写教程。谢谢了

我也是向四川站碧云天老师学的,他介绍1.用一次性的输液器盛装牛奶,控制滴速大概一秒一滴,或者根据自己的感觉调整;2.用一个蓝色的盆(桶)装满清水;3.外置闪光灯,用线控联或无线联闪,侧光位;4.我用的镜头:腾龙90微距,相机d300s光圈F16速度1/100.手动对焦;5.快门线控制释放快门,单张拍摄;6.三脚架定位相机;7.滴管出口与水面高度大约50cm;然后,就咔嚓咯!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7-4 21:56:01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3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很精彩,欣赏学习了。

谢谢站长鼓励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7-4 21:56:24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7-3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瞬间快门掌握的很好,落焦很实,欣赏,支持.

谢谢站长鼓励

天歌的传说 发表于 2012-7-4 22:07:47

拍的非常棒!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奶之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