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3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爽爽的贵阳
这张是花溪公园拍的,对吗?
漂亮约!:handshake
安眠花 发表于 2012-7-10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是花溪公园拍的,对吗?
对,是十里河滩。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7-11 0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约!
谢好友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10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记录与拍摄!
感谢朋友鼓励。
赞,咱们的省会~
哥哥,不要爽哦,再爽兄弟我遭累死哦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7-16 1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哥哥,不要爽哦,再爽兄弟我遭累死哦
哪天喝酒嘛!
欣赏佳作
很美的贵阳,拍得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