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wonlines 发表于 2012-7-4 08:29:24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7-3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3楼

这里是不让拍的,后来点了一颗烟,攀谈一会,互相了解了一下,就批准通过了!但是时间是大中午,光很强!
见笑了!

wxwonlines 发表于 2012-7-4 08:29:47

菲羊 发表于 2012-7-3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风景,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

谢谢好友的关注支持!

wxwonlines 发表于 2012-7-4 08:30:17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7-3 2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景,G12拍的不错,旅游好拍。

谢谢您的关注与点评支持!

旁观者 发表于 2012-8-7 08:20:31

随拍的好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冰峪沟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