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7-4 23:50:19
清风≈≈
发表于 2012-7-5 08:28:48
拍摄生动,光影俱佳。学习了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7-5 09:20:34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7-5 17:59:03
这鬼灵精确实难拍,楼主拍成此效果不容易啊!
城南旧事
发表于 2012-7-5 19:35:31
:victory:欣赏学习!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7-5 22:11:10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7-5 22:11:56
页:
3
4
5
6
7
8
9
10
11
12
[13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