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7-2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欣赏学习了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2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快就熟了啊 一定很甜吧?想吃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2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诱人呀!好拍摄!欣赏支持·
感谢副总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7-2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 晚上好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2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-7-2 23:01 编辑
菲羊 发表于 2012-7-2 22:5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吃,,,,,好拍欣赏可惜俺没分了。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点评鼓励,这就很好,主要就是交流。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2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蓝白 发表于 2012-7-2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口水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漂亮的拍摄
欣赏
诱人的樱桃,纸条不好选,构图略显凌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