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哥 发表于 2012-7-2 10:27:23

请老师们指导。。。谢谢。。。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2 10:52:02
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7-3 19:59:10

一组城市风光,光线、构图、清晰度掌握的不错,支持作者好拍。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8-6 23:22:27

不看林哥作品还真不知道我们的城市这么美。
让大家看看,
这和大城市有啥区别?:lol

旁观者 发表于 2012-8-7 08:04:02

漂亮的家乡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漯河---我们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