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冰
发表于 2012-7-2 00:17:25
蓝海冰
发表于 2012-7-2 00:18:00
蓝海冰
发表于 2012-7-2 00:18:41
蓝海冰
发表于 2012-7-2 00:19:41
蓝海冰
发表于 2012-7-2 00:21:08
:)发帖完毕,诚请各位老师和好友多多指点,谢谢。
蓝锚
发表于 2012-7-2 01:15:48
蓝天白云好美啊!好晚霞!好拍摄!如诗如画,的确不错。欣赏支持朋友:victory:
小超
发表于 2012-7-2 03:41:40
欣赏好友佳作感谢精彩分享
蝶心
发表于 2012-7-2 07:57:54
天空的云彩不错,构图多斟酌
摄氏N度
发表于 2012-7-2 09:15:57
本地好久没此天空了。有一种博大胸怀的感觉。
宁静致远
发表于 2012-7-2 14:55:12
精彩,漂亮。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