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大师,这是什么鸟?
咋拍成哩?:lol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9-24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大师,这是什么鸟?
咋拍成哩?
你好成群结队老师,这是鹭鸟当中的苍鹭。用长焦速度优先手持拍摄。欢迎多交流。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9-24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欣赏学习!用什么镜头呀!清晰,抓拍精彩!
你好光明玉石版主,我用的是80-400的长焦。谢谢你的欣赏。
好抓拍,谢谢分享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好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12-16 0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:victory::victory: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2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谢谢分享
谢谢华总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。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15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高原一品红欣赏支持,请多指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