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7-1 22:17:19

好色彩、好光影、好作品。欣赏支持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 22:48:40

拍的挺好欣赏支持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1 23:26:30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7-1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透一点更好!

赞同,欣赏支持朋友!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7-1 23:37:19

拍摄很好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handshake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7-2 08:18:10

喜欢1p的构图和色调,但清晰和通透可以加强一下,欣赏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 08:19:05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7-1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色彩、好光影、好作品。欣赏支持!

感谢好友点评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 08:19:39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7-2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1p的构图和色调,但清晰和通透可以加强一下,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指点。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 08:20:10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7-1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好,欣赏学习了!

感谢好友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 08:20:39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挺好欣赏支持

感谢好友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 08:21:06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1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,欣赏支持朋友!

感谢好友支持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洛香河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