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色彩、好光影、好作品。欣赏支持!
拍的挺好欣赏支持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7-1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透一点更好!
赞同,欣赏支持朋友!
拍摄很好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handshake
喜欢1p的构图和色调,但清晰和通透可以加强一下,欣赏支持!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7-1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色彩、好光影、好作品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点评支持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7-2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1p的构图和色调,但清晰和通透可以加强一下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指点。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7-1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好,欣赏学习了!
感谢好友支持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挺好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支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1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好友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