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园风光
第一次在贵网发贴请各位前辈、老师和摄友点评指教:handshake:handshake。:handshake谢谢浏览请指教 谢谢你在我们贵州站发片子,拍得很美!特别是那梯田色彩很好! 大美田园,欣赏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你在我们贵州站发片子,拍得很美!特别是那梯田色彩很好!
谢谢老师的浏览点评和鼓励:handshake。 土人 发表于 2012-7-1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田园,欣赏支持
谢谢浏览和鼓励:handshake。 欢迎朋友。风光大片,片片精彩。非常欣赏。 大气、通透,美图。欣赏学习。 典石 发表于 2012-7-2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、通透,美图。欣赏学习。
谢谢朋友的浏览和点评:handshake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7-2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朋友。风光大片,片片精彩。非常欣赏。
谢谢主席的浏览和欣赏:handshak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