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9 09:39:40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8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帖子发表于7天前!?我很吃惊,我很歉意我怎么今天才看到呢?对不起了,我们那好大的一棵树!

:handshake哈哈我旅游回来后就发了,和《凌空观云》一起发的,我欣赏了您的点评。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9 09:40:59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8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抓拍的精彩

谢谢我们版主的鼓励!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0 12:23:03

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-7-10 12:24 编辑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9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我旅游回来后就发了,和《凌空观云》一起发的,我欣赏了您的点评。
哦!哈哈!每天都在看你深圳站,却不知看哪里去了,呵呵!广州野生动物园里也有很多这样的老虎,我还在那里拍了很多白虎,哪天空了发出来。

荫凉 发表于 2012-7-10 14:22:12

      这种近距离的和老虎亲密接触,我想既紧张又兴奋吧,拍得非常清晰,高度分享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1 10:09:45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0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!哈哈!每天都在看你深圳站,却不知看哪里去了,呵呵!广州野生动物园里也有很多这样的老虎,我还在那 ...

哈哈 您可能是天天在家不留意,久入兰室而不闻其香,呵呵......希望早日欣赏您的白虎。:P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1 10:12:31

荫凉 发表于 2012-7-10 1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近距离的和老虎亲密接触,我想既紧张又兴奋吧,拍得非常清晰,高度分享!

呵呵我是在车里拍的,这群虎是很饿的........真诚欢迎荫凉老师多指导! 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1 13:11:06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1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您可能是天天在家不留意,久入兰室而不闻其香,呵呵......希望早日欣赏您的白虎。

:lol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百兽之王----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