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拍摄!
有想法就好。
非常欣赏
学习阶段,,,,:handshake:lol
虚实有度,各有表现,看作者的创作意境了。不错!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7-1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很美!拍什么样的片像写文章一样:表现手法都是为了你表达的"中心思想"服务的的.也许观者和你看法不一,但 ...
感谢版主的支持!
版主的指导深入浅出,言简意赅。我受益匪浅。谢谢!
菲羊 发表于 2012-7-2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阶段,,,,
感谢版主的支持!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2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摄!
感谢好友的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2 0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想法就好。
感谢好友的支持!
深清 发表于 2012-7-2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
感谢好友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