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羊 发表于 2012-7-2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这不是在广昌拍的吗?
不是广昌拍的,是九江和中广场拍的!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7-2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构图、光影俱佳!欣赏支持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2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光影俱佳!欣赏支持
感谢版主的肯定鼓励与支持!
欣赏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7-3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拍得漂亮的说~
艳丽清晰,色彩纯正。欣赏学习了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5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的说~
感谢老师的支持!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艳丽清晰,色彩纯正。欣赏学习了!
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