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 12:16:40

菲羊 发表于 2012-7-2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这不是在广昌拍的吗?

不是广昌拍的,是九江和中广场拍的!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2 12:16:56

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-7-2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2 20:15:25

构图、光影俱佳!欣赏支持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00:04:08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2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光影俱佳!欣赏支持

感谢版主的肯定鼓励与支持!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7-3 17:52:21

欣赏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20:20:50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7-3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5 18:47:40

拍得漂亮的说~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21:54:55

艳丽清晰,色彩纯正。欣赏学习了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6 09:34:25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5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的说~

感谢老师的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6 09:34:32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艳丽清晰,色彩纯正。欣赏学习了!

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!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
查看完整版本: 荷之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