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 21:14:11

典石 发表于 2012-6-29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通透,清新,漂亮拍摄,学习!

感谢好友支持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 21:14:35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29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给力,谢谢好友老师的分享!

感谢好友支持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2 21:14:50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29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,清晰通透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感谢好友支持

边少 发表于 2012-7-3 23:28:39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30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上山了,慢慢爬,否则喘不过气来,差不多四千八啦!

能爬上去已经比我强了
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5 01:29:49

虽然似曾相识,但的确很美,构图稍欠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5 13:41:10
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5 0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似曾相识,但的确很美,构图稍欠。

谢谢指点,我今后多考虑这方面的问题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6 20:06:28

好漂亮的地方,拍得很好啊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9 16:38:31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6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地方,拍得很好啊!

谢谢吴版光临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7-10 07:39:59

狼歌 发表于 2012-7-5 0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似曾相识,但的确很美,构图稍欠。

这地方真不好构图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10 08:31:14
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藏行之---纳朩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