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29 17:44:34

好拍摄,无花一样美,有新意。

老友 发表于 2012-6-29 18:05:33

无花一样美,持欣赏p4p5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0:51
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
大鱼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6:27

大鱼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8:19

大鱼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送给好友几条小红鱼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29 18:41:02

感觉很清新,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6-29 18:55:41

人造雨也不错哦 欣赏学习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29 19:57:36
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29 14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版主把荷韵拍绝了,看了版主出作品,现在多少懂得一点怎样拍荷韵了。谢谢分享!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9 20:02:21

有想法一组片子,欣赏了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6-29 20:26:45

反光很小,用光老道。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花的荷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