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无花一样美,有新意。
无花一样美,持欣赏p4p5。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大鱼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送给好友几条小红鱼。
感觉很清新,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人造雨也不错哦 欣赏学习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29 14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把荷韵拍绝了,看了版主出作品,现在多少懂得一点怎样拍荷韵了。谢谢分享!
有想法一组片子,欣赏了!
反光很小,用光老道。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