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29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深清 发表于 2012-6-29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6-29 15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俺们这嘎达的樱桃已经被吃掉了,里面有很多小白虫。老师的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看了东北方言了好亲切呀。哈哈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6-29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诱人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29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29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像和我们这里的不太一样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这种樱桃是适应低温的,个头小,核很大,不是很甜。5月上旬开花,6月末7月初成熟。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29 14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9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家的樱桃还没熟啊 我这里都已经快下市了预计还要等好久哦看上去 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再有3-5天就完全红了,可以吃了。
菲羊 发表于 2012-6-29 16:3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吃,,,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想吃没问题,等成熟了我再拍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