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搞错了
是,又搞错了,:)不要紧,慢慢来。照片怎么变小了?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,又搞错了,不要紧,慢慢来。照片怎么变小了?
我有点笨 包涛 发表于 2012-7-1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点笨
不是笨,是不熟悉。第一张照片发出去以后,再点下面回话框里的“高级模式”几个字——“图片”——打开第二张照片,再发第二张,以此类推。 ;P截图给他撒 笑笑姐 欣赏支持 喜欢摄影是一种爱好,多出作品是摄影人的追求,只要不放弃,未来的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摄影师! 不错的片子我经常去仙女山拍摄
不过我拍的都是视频
以后再去仙女山一定记得拍几张平面回来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