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 12:42:32

包涛 发表于 2012-7-1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搞错了
是,又搞错了,:)不要紧,慢慢来。照片怎么变小了?

包涛 发表于 2012-7-1 17:20:35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,又搞错了,不要紧,慢慢来。照片怎么变小了?

我有点笨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 17:26:41

包涛 发表于 2012-7-1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点笨

不是笨,是不熟悉。第一张照片发出去以后,再点下面回话框里的“高级模式”几个字——“图片”——打开第二张照片,再发第二张,以此类推。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8 22:24:35

;P截图给他撒 笑笑姐   欣赏支持

荫凉 发表于 2012-7-10 14:35:12

    喜欢摄影是一种爱好,多出作品是摄影人的追求,只要不放弃,未来的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摄影师!

活虎 发表于 2012-8-25 23:46:49

不错的片子我经常去仙女山拍摄
不过我拍的都是视频
以后再去仙女山一定记得拍几张平面回来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重庆武隆仙女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