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美了,可惜没去过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29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精美的拍摄!
多谢梦画老师鼓励。
ma8601 发表于 2012-6-29 1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支持!
多谢老马支持。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6-29 14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支持老弟的拍摄!
多谢老兄支持。
水车背面也拍了几张,效果不是很好,所以就没发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29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优美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多谢山水间老师鼓励支持。
大鱼 发表于 2012-6-29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多谢大鱼老师临帖支持。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9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精彩!欣赏学习了!
多谢妙笑老师鼓励支持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9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让我看到了婺源的另一面!
激光老师太客气了,还得向您学习啊。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29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 晚上好
感谢岁月如歌版主临帖支持。
浩月 发表于 2012-6-29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光~~~~~~~美
多谢老弟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