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记录很好,欣赏支持!
很漂亮
很漂亮!没去过宝岛,跟着楼主逛台北一故宫博物院 。十分欣赏。
通透、大气,谢谢分享
欣赏支持
很漂亮!没去过宝岛,跟着楼主逛台北一故宫博物院 。十分欣赏。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6-28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所在,好拍摄。
乍看1P,我以为那杆上是五星红旗呢。
再细看,原来是我眼浊。
谢谢好友临帖并祝开心愉快!
深清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临帖并祝开心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