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8 14:44:01

蝶心老师抓拍精彩!十分欣赏

军旅作品在这个论坛里很少。就更为珍贵了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8 14:52:25

抓的漂亮
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8 15:20:57

谁能赢呢?欣赏好友精彩抓拍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6-28 15:41:24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28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反映军营生活的照片较少,两位战士表情丰富,力量凝聚在手腕上。蝶心抓拍精彩!十分欣赏。

赞同!:handshake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28 15:51:06

精彩的抓拍,欣赏支持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28 15:54:09

漂亮抓拍,欣赏支持朋友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6-28 16:22:41

本帖最后由 摄氏N度 于 2012-6-28 16:25 编辑

好较量,拍出了劲头。
貌似不公平嘛,右面那位虽明显高出了半个身位,却早已大汗淋漓,而左面那位依然平静端坐。
看来这就是实力。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6-28 18:03:44

可以吧镜头在推进一点,可以把光圈在放大一点,突出两个战士面部的表情,也许会跟更好

超晖 发表于 2012-6-28 19:01:41

一个气定神闲,一个怒吼如狮,鲜明的对比增强了画面的生动性!精彩拍摄,学习啦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28 20:11:22

欣赏好友佳作   共享摄影快乐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较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