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28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筑物够气派的,拍得美!
谢谢欣赏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28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 共享摄影快乐
谢谢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8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果然去玩去了
谢谢你,说对了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9 0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:handshake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9 0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把笔记本送人吧
才买不久的索尼呢,版本高了,相反有些不好用
大片!欣赏好友佳作,感谢精彩分享。
片子有点灰,可做亮度对比度适当调整
非常漂亮!欣赏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29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期待看您的新片。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9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才买不久的索尼呢,版本高了,相反有些不好用
那就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