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6-26 23:12:19
情人花---芍药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6-26 23:13:11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6-26 23:14:55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6-26 23:17:12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6-26 23:25:48
上传太慢!明日再传吧。
青河
发表于 2012-6-27 09:18:53
好构图,欣赏学习。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2-6-27 09:24:06
漂亮欣赏。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6-27 21:01:23
谢谢鼓励。继续上传几张。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6-27 21:02:15
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6-27 21:23:09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,很无奈!无法打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