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6 23:12:19

情人花---芍药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6 23:13:11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6 23:14:55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6 23:17:12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6 23:25:48

上传太慢!明日再传吧。

青河 发表于 2012-6-27 09:18:53

好构图,欣赏学习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6-27 09:24:06

漂亮欣赏。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1:23

谢谢鼓励。继续上传几张。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7 21:02:15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7 21:23:09
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,很无奈!无法打开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情人花---芍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