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6-27 12:57:33

好看 中午好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27 14:13:43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6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喜欢吉普,也喜欢越野,更喜欢拍摄吉普女郎!
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学习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7 15:01:12
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27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 中午好

谢谢老师的赏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7 15:01:29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27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学习!

多谢好友浏览支持。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7 15:01:42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7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大都市嘛,这种jeep好多人没见过。还就是2008年北京车展拍摄的。

嘿嘿   没有面世当然见不到啦 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7 15:02:21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27 1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锐利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谢谢 朋友的支持,下午好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7 15:02:43
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7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好友!

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7 15:07:23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7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嘿嘿   没有面世当然见不到啦

您理解错啦,:'(   我的意思你们大城市能够得以见到过的,类似县级市能够看到的就不多。
我仅仅是2008年的车展见此一眼呢。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6-27 15:46:08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7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好友雅评

:handshake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7 15:54:14
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27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理解错啦,   我的意思你们大城市能够得以见到过的,类似县级市能够看到的就不多。
我仅仅是2008 ...

我理解陈叔您的意思啦!   现在大城市也见不到的   真的是没有正式量产,所以市面上没得卖,基本也就在车展上,厂方才会拿出来秀一秀的呀,这跟大小城市没有联系的亲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吉普女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