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27 08:26:10

欣赏支持朋友!

吉祥 发表于 2012-6-27 08:28:56

房地产开发欣欣向荣,单靠打压不是办法。百姓有钱自然买房,民富国强国泰民安。好拍欣赏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6-27 09:17:33

好拍,漂亮,欣赏学习!

.萍. 发表于 2012-6-27 09:30:37

漂亮 欣赏支持:)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7 09:52:45

很漂亮的剪影效果。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房产开发,是朝阳还是黄昏,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把老百姓的脑壳弄昏啦:lol

聚芬 发表于 2012-6-27 10:16:03

漂亮大气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7 10:27:12

霞光好漂亮!欣赏!

威远 发表于 2012-6-27 10:49:03

漂亮!:victory: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6-27 11:10:43

中国房地产开发=夕阳西下?:lol
要真是这样就好了!老百姓辛辛苦苦赚点钱,全给房地产商给吞噬了!票子全毛了!:Q
不过,楼主拍得非常漂亮!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6-27 11:49:19

大气的构图。。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国房地产开发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