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6-26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“麦田怪圈”版主拍的泰国系列摄影作品,这15幅作品应该使用了广角镜头吧?
感谢走四方先生的欣赏支持!
这次去泰国我没有带广角镜头,怕带头太多累的慌,是用24-105的镜头拍。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6-26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学习。
感谢宁静致远好友的欣赏支持!
欣赏~
干净通透,质感非常强。高度欣赏与支持
喜欢泰国的建筑!讨厌泰国的习俗!:(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:victory:
漂亮的异国风情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好美的异国建筑,非常喜欢您的拍摄角度,学习中!:handshake
古典与现代同在一个画面,构思巧妙!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