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6-26 17:15:35
小蜗牛
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6-26 17:17:49
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6-26 17:18:27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6-26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6-26 17:19:16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6-26 23:53:05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!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6-28 19:12:47
欣赏支持。
小超
发表于 2012-6-28 21:54:55
精彩微距拍摄赞赏支持
岁月如歌
发表于 2012-6-28 22:30:16
漂亮微距 欣赏了 好友晚上好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6-28 22:34:07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28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微距 欣赏了 好友晚上好
这是增距镜拍摄的吧 老哥?参数出卖了楼主 哇咔咔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6-28 22:34:52
抓拍的很好欣赏支持楼主 这次还是增距镜出马吧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