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27 11:44:13

漂亮!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6-27 14:26:13

构图大气 漂亮 老师下午好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0:12:47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6-26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彻底颠覆了我对浑浊的黄河,奔腾的黄河,怒吼的黄河的印象,简直就是一幅烟雨江南的水墨画!欣赏,学习!

谢谢他山之石老师点评,欢迎老师来青海做客、采风、旅游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0:13:20

谢谢老师们浏览点评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3:41:37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他山之石老师点评,欢迎老师来青海做客、采风、旅游。

衷心感谢大地老师中肯的点评,本人虚心接受并牢记。希望多一点这样的批评之声,少一点溢美之词,对网站和影友们是大有益处的。十分感谢大地老师。

天歌的传说 发表于 2012-6-28 08:52:50

非常喜欢!水墨黄河!:)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6-28 09:03:53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他山之石老师点评,欢迎老师来青海做客、采风、旅游。

我见过黄河,到过黄河山东段,河南段,宁夏段,甘肃段,在黄河里漂流过。所以我的印象里就是浑浊的黄河,奔腾的黄河。我见过壶口的照片,听过交响乐《黄河》,所以有“怒吼的黄河的印象”。我确实没有到过黄河青海段,见了雪山楼主的照片,给我留下的第一感受就是:原来黄河还有那么宁静,妩媚的一面。雪山楼主的照片我个人认为就是拍的好,就是一幅烟雨江南的水墨画。我是四川的,与雪山楼主素昧平生,没有必要说假话达到什么目的。我不知道大地老师的网络初衷是什么,说出来让我学习学习?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6-28 09:04:50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衷心感谢大地老师中肯的点评,本人虚心接受并牢记。希望多一点这样的批评之声,少一点溢美之词,对网站和 ...

我见过黄河,到过黄河山东段,河南段,宁夏段,甘肃段,在黄河里漂流过。所以我的印象里就是浑浊的黄河,奔腾的黄河。我见过壶口的照片,听过交响乐《黄河》,所以有“怒吼的黄河的印象”。我确实没有到过黄河青海段,见了雪山楼主的照片,给我留下的第一感受就是:原来黄河还有那么宁静,妩媚的一面。雪山楼主的照片我个人认为就是拍的好,就是一幅烟雨江南的水墨画。我是四川的,与雪山楼主素昧平生,没有必要说假话达到什么目的。我不知道大地老师的网络初衷是什么,说出来让我学习学习?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6-28 16:34:35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

薛世明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1:25

精彩欣赏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河•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