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:)
:):)
荫凉 发表于 2012-6-26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提供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清晰靓丽,继续欣赏梁兄未完的国外风光,谢谢!
异国的建筑很有特色,欣赏!
很有特色的他国建筑,欣赏了!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6-26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靓丽,继续欣赏梁兄未完的国外风光,谢谢!
原来如此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{:3_55:}
楼主好爽的说 游完这里游那里带着我们的眼球跟你转吧 :lol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8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来如此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
江南说的什么没搞懂?荫凉到海南前就在发外国风光,他说出去走了六个国家嘛不是;没见发完又说要到海南疗养,所以我说“继续欣赏他未完的国外风光”,你忘记了不是?
明天 发表于 2012-6-26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提供欣赏!
谢谢。